我叫kunkun呐

宝贝,我有事找你

kunkun的话:

抱歉~最近比较忙,原想昨天发稿的,后来有事却耽误了...抱歉各位就等啦~

有读者之前私信我说有一些地方看不明白,剧情连不起来等,今天回复大家!

❗️这篇是总裁文,是自己现实生活中发生过的事情跟脑补出来的(这在’宝贝,我有事找你’合集中第一篇说过的)所以也麻烦大家在阅读的时候可以顺着文章来脑补一下他俩的剧情啦~

❗️还有哦~文章中出现新的人物并不是真实的,如文章中出现的人物,有喜欢他们的粉丝觉得不好,那我先向你们道歉~

❗️文章短的问题,因为写之前是决定一个故事一个故事写的,并不想一次性全写完,而且这样也能让大家对文章的期待。至于写得不好的问题,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写文章,其它地方都没有过,能想到什么词语就是什么词语了,如有不对的地方或者用词不当的,还请各位体谅跟提出来,我会及时修改


最后,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啦~(比心~❤️)






百丽酒店


李现自个来到酒店,三土跟保镖们早已在门口等待

“李总!”保镖们齐声声喊到


李现看了眼他们,便进入酒店



“李总,已经查过了,602的客人叫徐成,而且他还叫了三个狗仔,恐怕是为了拍照的...”酒店总经理跟李现报告着


“呵~还叫了狗仔?”

“是的,李总,怎么解决?”

“那三个狗仔找人给我解决了,公司也一样!”



很快,李现到了602门口,按响了门铃

“叮咚~”


“你终于肯来(了...啊)”徐成打开门还没说完,发现是李现!而且...身后还带着几个高大黑衣男子!李现身上一股霸气瘆人的气场让徐成不禁哆嗦着


“怎么是你?”徐成很惊恐,看到到来的人不是杨紫而是李现!便拿出手机给在隔壁房间的三个狗仔打电话


可是...电话还没打出去,就被李现的保镖一手抢走了电话


“怎么?不能是我?”李现讥笑着,他那大长腿往前一伸,重重的把人踢开:“三土!把人给我请进来!”

没等徐成反应过来,几个黑衣男子就把他“请”到房间里


徐成被保镖按着,跪在地上



“今天...是哪只手摸了杨紫的?”李现沉默了一会儿后说道

徐成把头扭到一边,拒绝回答他的问题

李现见徐成不回答,站起来:“最后再问你一次,想好答案告诉我。今天,到底是用哪只手摸了杨紫?”

徐成依旧没有回答


李现便往旁边伸手,保镖随即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把瑞士军刀

“咔~”李现在徐成面前打开了这把刀:“不说的话,我就两只胳膊都把你给砍了呵呵~到底是左边重要还是右边重要,记得想清楚了”


“李现!你敢威胁我?!我告诉你,今晚我特意叫了三个狗仔过来!我一叫,保准今晚倒霉的是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想威胁我?呵!”徐成虽然听起来并不怕李现的威胁,以为自己被李现打了,那三个狗仔就能拍到他丑恶的一面,不禁笑了起来


“哦!说起来我还真忘了,原来你还叫了狗仔啊?!”


“呵~李现,你最好趁现在我好说话赶紧把我放了,并且跪着跟我道歉,还有...把杨紫给我送上门来!不然你就乖乖等着吧,明天新闻头条就是你的了”

“也对,我应该要把你给放了,毕竟我还要吃饭的嘛”


徐成一听以为要放了自己,心里打起了主意:想多了,李现.我能把你的饭碗给弄没了!你敢羞辱我?!我十倍奉还!



谁知,黑衣男子从门口带进来了三个人还有相机等

!!!!是那三个狗仔!

徐成没想到,李现会知道他在旁边房间安排了三个狗仔!

“这...怎么可能?!”徐成看到,那三个狗仔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反手被绑着


其中一个狗仔看了看徐成,再看了看李现,爬到他的腿旁边,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李总,李总求求你...求求你放过我们吧!都是徐成的主意!是他跟我们说有一笔大买卖,但是...但是我们没有想到是李总您啊!今晚的事情我们绝对不会报道出去的!以后也是,也要把这事情埋在肚子里的.您大人有大量,求求你放过我们吧...”   


“你们...叛徒!”徐成大骂道

“今天不说明天不说,万一你哪天突然说出来呢?你拿什么跟我保证?嗯?”

“我...我...”刚刚那名狗仔被问到一时语塞...

“你们放心,想不到我就替你们想!把今晚的事情一五一十的报道出来并给我从A国彻底消失!但不要让我发现报道里有我的名字,你们也知道的,我还有工作要做呢!忙得很!不然,这把刀被我玩着玩着一不小心!插中了!那你就倒大霉了,如何?”李现冷笑着,手上要弄这瑞士军刀...

三个狗仔慌了,脸上的汗不停的流,人不自觉的一直在抖动:“李总...我们...我们知道怎么做了..我们一定会好好报道的...”



李现挥挥手,示意让保镖带出去:“你的狗仔队都已经招了,你还有什么话要说的?我会叫人去安慰安慰你家人”

“李现!”徐成被他气得说不出话

“别气,你应该要好好的想一想为什么偏偏惹了我,呵呵”

“行,算我倒霉!李现,你迟早遭报应!”

“随你”










另一边,洗完澡后的杨紫一直很担心事情发展如何,决定还是打个电话问问


“嗡嗡嗡~”李现手机突然振动起来,把手指放在嘴间示意其他人安静:“喂?”

“喂?现哥,我是杨紫”

“怎么啦?是发生了什么事嘛?”

“没有呢,我好的很嘞~就想问问你刚刚说那个导演助理你来解决,现在怎么样啦?”

“哦!那个啊,我刚跟他...”


“呜呜呜!唔!”是徐成发出的声音!

李现赶紧捂住手机,示意保镖让他安静点。保镖正中一拳打到徐成的肚子上:“唔!”随后晕了过去...

“嗯???刚刚是不是有人在叫啊?”

“没呢,你听错了吧”

“哦,那现哥你跟他谈的如何?”

“挺好的,他答应会向你道歉的”

“那行,真是太麻烦现哥啦”

“没事”


电话挂断后,李现撇了眼晕倒在地上的徐成,轻哼了一声,交代好保镖后便离开了...




杨紫那边,挂断电话后看了下洗澡前给Q俊杰发的微信:“亲爱的,今天开机在片场居然遇到一个变态了!!还好李现他帮我解围了,而且今晚他请我去吃饭的餐厅挺不错的,下次你会A国我带你去吧!”

快十二点了,Q俊杰仍然没回复

“唉~可能他还没下工吧”杨紫叹息着

还有一个月他们就刚刚好在一起一年了,可是...他们待在一起的次数加起来不过十个手指。

“他怎么常年都这么忙啊”杨紫抱着手自问自答

“想见他都见不到!太生气了!”



杨紫打开乔欣欣的微信:“宝贝~Q俊杰他不理我~”

不过一会儿,乔欣欣打来了视频电话“怎么啦?小猴紫,你们发生什么事啦?”

“就是他啊!常常都见不到他,发消息又不回!每一次说话才不过那几句!而且还有一个月我们就在一起一年了,可是刚刚仔细想想我们加起来见面的次数才那几次!太难了!”

“不是吧?!!!那你们是怎样维持到现在的??”

“就平常发发微信这些啊”

“但是你们就只发微信也不是一种办法啊!那你有联系过他的助理嘛?有去探过他的班嘛?”

“联系过了,也是说很忙,之前他的剧刚拍的时候去探过一次,待不过一个小时他就叫我走了,说什么天气太热,没时间陪我!”

“emmmm小猴紫,听你这么说,作为外人我觉得你还是留意着点吧,觉得他...有点问题”

“啊????不可能吧,他口口声声说爱我的,又或者他真的是很忙嘞~应该不会背叛我的吧?”

“这种事情希望还是不要发生。但是!你还是要留意点!我可不想让我的小可爱受委屈~也希望我说的不是真的,如果有!我第一个不会放过他!”

“哈哈哈哈哈哈乔欣欣你太好了~亲一个!mua~”

“mua~”



与乔欣欣聊天结束后,杨紫不禁想着刚刚乔欣欣说过的话,开始对Q俊杰有所怀疑...





下集预告❗️

热搜:“杨紫Q俊杰分s”

“现哥,杨紫被分手了”

“查清楚了吗?”











评论(12)

热度(67)